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衣櫃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大茶幾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都言思無意,久念成殤。華麗的文筆終于隨著那一句問號落下帷幕,從此,我們只是朋友。還記得我們相識是通過朋友認識的,那時你剛剛分手,而我也恰巧也在愛與痛的邊緣。就這樣,我們在彼此試探與熟悉中漸漸成了朋友。或許是一種寄托,我們彼此把自己的感情寄予在了這條感情線上。每天給你說晚安,每天給你打電話,在乎你的冷暖,關心你的一切。盡管當時我們什么都沒說,甚至連關系都沒確定,但我卻依然幸福著。只因有一個人在乎,有一個人關心。相隨一年,我們彼此之間都發生了許多亦喜亦悲的事情,但卻沒有了解的很深。一直以來我們都在掩飾著自己,刻意的說話,特意的表達著自己,以至于至今對你也是半知半解,也許你也是吧。但,知道嗎?很是討厭這種感覺,討厭自己的虛偽,討厭彼此的無話可說…… 晚上喝了一點酒,借著這股酒勁,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或許是希望自己也得到認可吧,問了你許多不明所以的問題。就這樣,終究隨著你的答案,想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或許我們真的只是朋友,一直以來是我多想了……

在都市養花,尤其是在陽臺種菜,要防天上飛的鳥雀的傷害,當然更要防地上跑的“竊賊”老鼠的禍害。但千防萬防,老鼠最難防。 老鼠喜歡晚上出來活動,而人們晚上都在家中呼呼睡大覺,不可能熬夜來對付老鼠。為什么說人是萬物之靈呢?知道“一物降一物”的道理,養一只貓,既可以防天上飛的,又可以對付地上跑的,萬事大吉。 說來真的巧,正所謂“瞌睡來了,有人送枕頭”,我們想要一只貓的時候,第二天早上,我從烈士公園晨練回來,在宿舍停車坪的汽車下面,就聽到有一只小貓在弱弱地叫,一點也不怕人。所以我手到擒來,就捉到這只小貓——這應該是一只斷奶不久的小貓。不知它是走失還是被人丟棄的,我喊了幾聲:“誰家丟了小‘貓記’?”“貓記”,是長沙人對可愛的小貓的一種昵稱,但四周除了有我喊聲的回音外,完全無人答白。我跟守傳達室的梁大伯講:“如果有人來找小貓,請對方直接打我的手機,我馬上把小貓還給對方,現在我先養著吧。” 說來也怕莫是有點緣分,這只小貓來到我家十分好養,不挑食,我用小魚仔拌飯喂它,它吃得津津有味。 小貓雖然還不大,但天不怕地不怕的老鼠子卻還是畏懼它的。看來真是“一物降一物”,大自然的客觀規律還是十分管用的。 我家陽臺上的花和菜,雖然還會時不時有點損失,但比以前好多了。我家屋頂上面面積很大,小貓當然不可能全部照顧到,房子的西邊是小貓活動和住宿的地方,老鼠子一般不敢來,它們就在東邊偷偷摸摸打打游擊。隨著小貓一天天長大,它的活動范圍也擴大了,生龍活虎地在樓頂四處巡視,動作也快如閃電了。養花的棚子上以前常有小鳥在上面停歇,梳理下羽毛,十分安逸,現在可不行了,這只貓會輕手輕腳對小鳥發動突然襲擊,嚇得鳥兒四處亂飛。我想,這可能是貓在向鳥兒們宣布:“我的地盤我做主,對任何侵犯者決不留情。”動物也是有靈性的,有一天傍晚,我們發現貓蹲守在老鼠子經常往上爬的地方,第二天早上我去樓頂送貓飯,看到貓正在津津有味地吃晚上捕獲的獵物——老鼠子,對于平常十分喜歡的、有魚仔的早餐,它已不屑一顧。 皇天不負有心人,原來成群結隊、大白天也敢出來逛的老鼠子,此時在我家已銷聲匿跡了。花盛開,菜茂盛,有種有收了。 養了三年多、有了感情的貓,在今年開春不久的一天早上,忽然不見了,任我們千呼萬喚也沒有回應,以前只要我們喊幾聲,它就會從一個角落里向我們歡快跑來。怪了,不見了,一連幾天都沒有它的蹤影。 最后我們得出結論:是它找老公當“新娘”去了,但幾年的喂養,怎么能說走就走呢? 算了吧!去了的,是不會再回來的,但對付天上飛和地上跑的,可是我們家刻不容緩的“大事”。我們只好四處打聽誰家有剛斷奶的小貓,正好桂姐姐宿舍有位娭毑有一窩斷奶不久的小貓要送人,得到信息后我急忙趕去討要來一只。貓的主人告訴我,她老人家一直用貓糧來喂貓的,貓糧超市有買。我去家樂福買了中號和小號共三袋,差不多花去20元人民幣。太貴了,這貓真的養不起,只能逐步減少專用貓糧,用釣來的小魚仔拌飯來代替。問題是,幾個月了小貓變成了中等大的貓,它就是不吃小魚仔拌飯,甚至用絕食來抗拒。我心軟,生怕餓壞了這只大貓,只好買貓糧來喂,還好,同事打聽到批發市場有12元一公斤的散裝貓糧買,問題不大了。奇怪的是,我們現在養的這只貓不吃魚,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世界上竟有不偷腥的貓。真的是天下之大無奇不有,不知它以后會不會吃魚,甚至十分喜歡吃魚呢?要知道我們以前養的那只貓可是嗜魚如命,只要看見我就沾身不走,每次沒有兩條小魚,我是無法脫身的。 兩只貓,愛好有天壤之別,最后會不會殊途同歸呢?我不知道。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丹陽市呂城鎮西街,有一支特殊的騎自行車隊伍。特殊是因為這支車隊的成員都是老年人,他們的平均年齡已年逾古稀(最大的76歲)。 他們退休以后,都因不沾牌桌,閑時無聊,一開始就約上幾個人,以散步方式,東走走,西轉轉,解悶消閑。由于是徒步,只能在幾公里范圍內活動,后來老人們覺得,散步的形式不過癮,達不到一定的運動量,于是決定騎自行車外出,一是可以鍛煉身體,二是可以陶冶心情,與大自然接觸。 五年前,騎車隊伍只有三五人,現已增加到了十三人。車隊里,六十多歲的張女士是唯一的巾幗成員。為什么她有興致加入到這純男士的騎車隊伍中來呢?原來,張女士的哥哥是車隊的元老,平時與哥哥的接觸中,聽到哥哥每天騎車外出的所見所聞,加上被騎行的快樂感受所感染,張女士便動了心,加入到騎行的行列。張女士還有一項愛好是太極拳,她曾代表呂城女子太極拳隊參加國家級及省、市地區的賽事,多次榮獲獎項。她每天早晨都要保證打太極拳一小時,下午騎車運動兩小時。 在呂城西街有一位老人,名叫李夕泉,今年72歲,退休后閑來無事,整天窩在家中看電視。李夕泉的老伴見到這群騎車人,有的還是附近的鄰居,每天騎著車轉東到西,樂呵呵地出去,齊刷刷地回來,很開心快樂,就動員自己的老伴也加入。李夕泉加入了這支隊伍,每天跟著車隊出去轉悠。一段時間后,他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變化,從萎靡不振的狀態,到現在的精神煥發。從此,李夕泉外出的積極性越來越高,總是早早推著車前來約同伴。 這支車隊的老人們每天下午會在約定的地點集合,兩點準時出發,四時返回,每天騎行兩小時。不論春夏秋冬(大風大雨大雪天除外),今天這個方向,明天那個方向,在呂城周邊的各個鄉鎮間,十多公里的范圍內,東西南北方向輪流騎行,依次循環,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樂此不疲。欣賞著自然界的一花一草、一樹一果、一蔬一禾…… 呂城鎮河南村委原黨支部書記吳先生說,有時老人們騎行到其他鄉鎮上的店堂門口休息,人家看到這班老人有這種精神,有這一愛好樂趣,都很樂意端上凳子讓他們休息。有一次,老人們往常州奔牛機場出發,行至機場候機大廳附近時,有一位值勤的老者,看到這些與自己年齡相仿的一群老人,風塵仆仆地各推一輛自行車,老者很熱情地把他們帶到機場旁邊人不易到的地方,看看轉轉。 吳先生說,他們每天騎行外出,后勤保障準備得很周到充分,首先是茶水和雨具,其次是氣筒及小件的修理工具必須備上。如遇個別人員車壞后,不能修不能騎時,不會把他落在路上,大家一路相陪,手推著自行車,步行回到家。互相照顧,團隊至上。 這一群特殊的老人隊伍,天天活躍在鄉間野外的道路上,成為鄉村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北區家具特賣工廠
新竹竹北三人沙發工廠 新竹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臥室沙發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新竹北區皮沙發客製化 高雄客廳沙發傢具行新竹北區家具行電視櫃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推薦訂做 台中西屯閱讀區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g66j8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