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書架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傢飾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架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也許就不該好奇,也許就不該執著。縱使那錯已無法挽回。在我!闖下的彌天大禍!只是無法控制那股沖動,一定要釋放出來我才會感覺到輕松,是的,我于你,只如初見。初見時,你一身青衣彌亂了我的雙眼,瞬間,我感到了一絲一樣,于你,是我今生少不了的陪伴,多少個日夜,都是你的影子霸占了我的夢,我說我不做夢,是因為我把它當現實一樣去看,然,文字,卻是我們唯一的交流工具~如果沒有金秋的歲月,我便不會在萬般無聊之下邂逅于你,如果沒有國慶的長假,我也不會有機會與你相識,然而,我們終是相識,卻只能相識,我終是你平凡的一位聽眾,隨時準被傾聽你的曲子,卻也只能是傾聽了,因為,你往往將心事賦予瑤琴卻從沒準備讓我去傾聽你的~心音。我在乎你的一切,就連那平凡的表情也足以讓我聯想你的樣子,那樣的天真可愛常常令我大笑,你乖乖的時候總是喜歡撇嘴,任我萬般討論你,你調皮的時候總是發著扣鼻孔的表情,然后壞壞地沖我笑,我也感覺到好幸福,你有時總是喜歡察汗,將我說的東西當做無所謂,其實那都是在心里準備了很久的話語,我怕你不接受,又是那個察汗的表情,讓我哭笑不得,只有當做無所謂…我的一切都是這么模糊,想想你的好,想想你的那句玩笑:我上輩子欠你的!我卻傻傻的當真,我卻癡癡的等待。我有滿足的時候,那就是你主動理我的時候,我有幸福的時候,那就是你關心我的時候,今夜無眠,因為我又害怕你出現而又消失在了我的夢里,我大喊著雪兒,我恨不得能將所有的寵溺之詞都要加在你的身上!今夜,我會不會又夢見你呢?突然明白了你和忻怡的問題… 夜深了,卻留下我獨自未眠,擁有狼一樣深邃的雙眼,卻不能像狼一樣堅強,唯一想的只不過是在傷了后嗎,躲在角落里舔著自己的傷口。為了女人哭的男人是不是代表他很軟弱,哪呢被壞人嚇哭的男人呢?為了一個女人賞析是不是沒出息呢,那么保護不了自己的女人的人呢?原來這都是一場騙局,是我當真了,全世界的人都在笑我傻,我卻以為那是一種鼓勵,我終于被騙了,我終于上當了,、一直以來我認為我們彼此是對方的誰誰誰,卻從沒想過,那只不過是在彼此寂寞的時候尋得一點樂子罷了,然后呢,我就裝作不認識你,我就可以無所謂,我也可以無動于衷,你至于我,陌生人罷了,兩點半了,深夜的兩點半,風繼續吹著,我繼續失眠著,也許,從今天起,我真的要一個人了...... 也只有這樣了,只有失眠的時候才會去寫,只有睡不著的時候才會發現又在想你,流年里的一場錯誤邂逅,我原以為我會陪著你一輩子,也不會像現在這樣捂住鼻子打著字,我原以為我們會一直那樣陪著彼此,原來,這也只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你依然堅強,依然固執…我知道你總是很高調又怎么會說對不起,況且我們又沒有什么關系,痛的只有我自己,誰又會在午安,像我一樣低呤,若是有回路,我早像你認錯,然而我的回路早已被你堵死,我只能一步步哭笑著往前走。這些又有誰能夠知道,離開,你們都要離開,那你們就離開吧,我早已習慣了,反正我原本就是一個人,只是貪心罷了,所有徒增了些傷,我也是自食惡果了。我活該,我這樣子都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我笑,看著自己笑,然后有澀澀的東西流進嘴角,就像幾個月前的你一樣,可是你卻變了。痛,刻骨銘心的痛,可這一切又有誰能夠知道,痛,痛的讓我顫抖,我可以聽著你習慣聽的廬州月寫東西,也可以靜靜地聽著他的歌。我可以假裝毫不在意作出無所謂的樣子,我也可以靜靜地看著你在群里的聊天記錄,我可以毫不在乎無所謂不理你,但我不能不進你空間,每次只是偷偷的,我無法徹底,我無法忘記,是因為在乎,你才會進別人空間,那么,你至于我更是一絲牽掛而我關于你的無關痛癢也不過只是風清云淡罷了。失眠,好奇地盯著手機屏幕,期待,期待什么?卻不知道。你說你過得挺好,卻又在每晚失眠,整顆心為你牽掛著,要怎樣才能治你的失眠,我惶恐不安,每晚看著你睡不著卻是那么心疼,好想和你說話,好想…好想…終于,嘗試著去說服自己,我是她的陌生人,她是我的一個分組,我望著那灰色頭像久久不語,她在與人說著風清月白的事,她是我每天必去守望的天使,我是她眾里不可理瑜的瘋子。她是我的特別關注,我是她的陌生人,距離就這樣被劃開,猶如兩個從未有交集的人偶爾相遇其實也沒有什么~我靜靜地想著那些風清月白的事靜靜地聽著外面的雨水聲,靜靜地琢磨著你知道讓我瘋狂,然而一切,卻有是無可奈何。在乎你的每條說說,還好,你今夜沒有兩點半的,在乎你的失眠,還好你在數水餃,在乎你的原因,然而你卻說:我很好,什么時候這么固執,喜歡騙人?從來…

保不齊 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能紅 我能火 我能把大海 燒成 一首詩歌 在火紅詩歌里 我的生命 儼然是風景 旦夕之間 讓所有波濤 孤獨與沉默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有一種花,是縱然死亡千遍也要開花的。它開出的花,或許無色無味,或許并不美麗,卻始終是要開的。那是它孤獨的驕傲,也是生命怒放的勛章。 ——題記 我是誰?我在哪兒?我從哪兒來?又要到哪里去? 我不知道。 我緩緩地睜開了深邃的眼睛,看著四周波光粼粼的海面,感到迷茫無助。周圍的一切是如此的光怪陸離,像是處于一片虛幻之中,讓我對眼前的一切無從下手。 我仰頭看向星空,卻發現不知何時,這一片黑夜已經被縈繞在了一片浮光之中。我苦笑著,再次閉上了雙眼,迎接漫長的長眠。 …… 我是一頭鯨,一頭在茫茫的時光長河獨自遨游的鯨。我在這浩瀚的海洋之下誕生,也終將在這浩瀚的海洋中死去。大洋之中,有很多我們的同伴,我們互相看到了對方,卻只是相視一笑,獨自離去。每頭鯨都存在于人的腦海之中,每一個人都是一頭鯨。當人們離開這個世界之時,我們就會鉆出來,帶著他們的記憶回到這片生我養我的海域,在這里停留上百年乃至上千年,乃至休憩好之后,等待著我們的又是新的人生。 人生于我們而言,不過只是一段旅程。 曾經聽同族之中活了千百萬年的鯨們說,我們也是會歌的。在深不見底的海底,當月光籠罩在這生命的搖籃之時,總能夠聽到先祖們的歌。那歌幽邃悠遠,像是來自幾十億年前的世間的第一道嘆息。它們在歌什么?它們又能歌什么?為什么? 我不知道。 所以我只能在這片海之中打轉,始終不能出去見識見識這個世界的萬物。曾問過遠行的伙伴們,人間,是何樣貌呢? 人間,是不凍的河流,是和煦的微風,是吹不化的雪,也是這個世間,最美好的模樣。 許是我太笨,終究無法理解這一連串的形容,單是倒數第二句句話我就不能明白:世間怎么會有吹不化的雪呢?人間,又怎么會變成了模樣呢? 人間就是人間。 終于等到了我聽到了鯨歌的這一天,我踏上了坤之門,走向了我期待已久的,人間。 …… “鄧世昌!現已至此,你還不投降嗎?”昔日的伙伴站在敵方的甲板上,色厲內荏地叫道。我瞪著已至充血的雙眼,冷冷地笑了。“你們,這群背叛家國的叛徒!你們,這群不知羞恥為何物的狗賊!明朝戚繼光,自己組建了戚家軍,擊退了海上的倭寇!臺灣之祖鄭成功,雖然妄想與我大清王朝為敵,退至琉球,卻幫助琉球擊退了不知侵略了多少年的荷蘭蠻夷!而現在,我鄧世昌身為致遠艦管帶,帶軍幾十年,卻拙了眼,敗在了你們的手上!”我狂吼著,眼角擠出了已是許多年來未曾流過的淚。 “鄧世昌,看在曾為同僚一場,你也待我們不薄,算我求你了,你,投降吧!”他跪在了甲板上,老淚縱橫。“大清國的滅亡已是定局了!何必再死守那個空殼?你不是常對我們說嗎?大清國早在娜拉氏上位時就已經亡了!這么多年來,我們為大清賣了這么久的命,也算是不孚的大清對我們的恩情!” “生是大清的人,死是大清的鬼!你們這么輕易地就背叛,可是叛國之罪!只恨世昌不能親手手刃了你們這群養不熟的白眼狼!大清縱有百錯,于我們亦如生身父母!國雖錯,而為完乎!”我又一次笑了,絕望。 “致遠艦,聽我口令,前進四!目標,敵方旗艦!”我吼道,臉上的青筋暴露。致遠艦像是一條鯊魚一般,刷地沖向敵方。 終究還是失敗了啊。 我跳入冰冷的海水里,雖然刺骨,卻感受到了一股異樣的溫暖。或許這便是我的歸宿了吧。我閉上了雙眼,任憑身邊的伙伴如何呼喊,只是慢慢地沉入海底。 …… 我在漫長的時光長河中轉轉蘇醒,帶著一顆鯨珠。我感受著上一世的悲壯與慘烈,發出了鯨歌。巨大的尾巴晃動著海水,懷戀著那些溫暖的回憶。 那些曾在我最痛苦之時給予我鼓勵的人不在了,那些曾在我孤獨之時給予我溫暖的人不在了,那些曾在我悲傷之時給予我歡樂的人,不在了。 所有的笑與淚,都匯聚成了一顆鯨珠,圍繞在我身旁。 人間啊,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的模樣呢…… 我守著這獨屬于我一鯨的一世記憶,在時光的長河里游動著,想要找一個隱秘的地方躲藏起來。我還是太過幼小,只是一次的輪回,便讓我戀戀不舍難以忘懷。或許等百千年之后,我仍能再次醒來,投入下一次的輪回。 我游啊,游啊,游到了一口浪尖上。我摸著白色的浪花,不知怎的忽然升高了起來。浪尖越升越高,又突然消失。我閉上了眼睛,迎接著那茫茫之中的結局。記憶中的一切從我腦海中閃過,鄧世昌在對我微微笑著,他究竟是誰?至于我,我究竟又是誰? 我是誰?我在哪兒?我從哪兒來?又要到哪兒去? …… 我再次睜開眼,發現周邊的浮光已經散去,遠處的天空中,一頭巨大的鯨魚的虛影從我身旁掠過,帶給我時光厚重的氣息。 或許短暫,但終究是活過啊。 它存在的意義,便是如此吧。傾盡全力的怒放,只為一朝有人能夠一采它的芬芳。 巨鯨落在了海面上,化成了一座島嶼,在其上有萬物生長,亦如那此間的少年,在漫長的歲月里經久不拔,透露著生的希望。 鯨落,萬物生。 它巨大的尾巴重重地拍打在海面上,泛起滔天巨浪。那是一個世界的呼吸,生機。他伸開雙翼,飛向遼闊的天際。 就像風,它翻涌著,它沉睡,是世界;而它蘇醒,卻仍是巨鯨。任這三千世界如何喧囂,它都只是淡淡地晃著。 漫漫的時光長河中,它閑散的游動著,給世界印照著,反射著陽光的底色。 雖以成島,猶是巨鯨。 亦如鯨落。 鯨落,萬物生,溫柔,獻饋贈。 說起傳奇古話。 鯨鳴不死。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新竹竹北布沙發工廠
新竹竹北三人沙發工廠 新竹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臥室沙發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電視櫃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推薦訂做 台中西屯閱讀區家具工廠新竹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新竹竹東陽台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8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